天喻软件成立于2002年,是依托国家企业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的专业数字化设计软件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信息化及协同管理、数字化设计、数据安全等支撑软件和工程咨询服务,设计软件产品包括PLM、CAD、数据安全等系列产品。是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建有武汉市CAD工程技术中心,今年入选了武汉市首批数字经济服务资源池。

图片.png

目前,天喻软件已形成Inte系列化软件产品,包括:天喻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IntePLM、天喻产品数据防扩散系统InteKEY、天喻三维工艺规划系统Inte3D等软件。截止到至今,已有数几十万套软件使用在机床、电机、家电、仪表、汽车、锅炉、港口、水利、石油、化工、造船、航空、建筑、教育等行业和部门的数千家企业,其中应用IntePLM的国家大型企业有几十家,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数十亿元。天喻软件的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已在中国电子高科、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中车、江淮汽车、东方电气、中船重工等上万家企业成功应用,为机床、电机、家电、仪表、汽车、石化等行业企业创造经济效益数十亿元。


天喻软件以现代企业理念和制度规范企业行为,着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在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不懈探索,历年来承担完成了一系列工业软件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国家项目,解决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三维协同设计、大规模三维轻量化等卡脖子技术问题,与制造业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以其先进的技术基础、优质的系列产品、完善的系统集成方案及健全的咨询服务体系成为业界的佼佼者,是我国数字化设计工业软件的“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