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科技成立于2009年,常年专注于光伏移动能源、智慧能源和光伏建筑 (BIPV) 产业,形成技术梯次的上下游产业链。公司基于高效的晶体硅电池、先进的柔性太阳能封装材料及工艺,以及创新的物联终端自供电技术,在移动式和嵌入式的无线能源的终端应用及产品开发方面,取得了数百项创新成果和产品,公司移动能源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业绩成长逐年攀升,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美格科技技术实力雄厚,发展迅速,目前,公司在“轻、薄、柔、美、廉”的柔性太阳能技术基础上,通过“太阳能+”的产品创新模式,已开发出光伏户外、光伏穿戴、光伏遮阳、光伏交通、光伏农业、光伏电子六大系列移动能源产品,以及光伏仿生树、绿色智慧共杆 (GSP) 和自供电物联网终端等三大系列智慧能源产品,拥有50多项核心专利和“FlexSolar”、“伏来阳”两大品牌,成为 5G+ 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图片.png

美格科技作为世界太阳能移动能源的知名供应商,产品营销已遍及68个国家。公司曾荣获世界绿色能源产品代表作、SNEC国际太阳能展会金奖、SNEC国际太阳能展会十大亮点产品奖、一带一路”荣誉奖、国际建设吉瓦级桂冠奖、兆瓦级翡翠奖等奖项。同时,凭借原创技术优势,成为共享单车企业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公司技术水平国际领先,是国内光伏应用领军企业,2022年,成功入选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