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新气象,第一届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班委们主动承担班委责任,和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一起搭建学习桥梁,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陈少文为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一届学员开展新年第一课《合伙人认知同频和结构领导力》。本次课程是促进情感的纽带、建立合作共赢的基石,让感情动起来,让学习动起来,不忘初心,持续学习!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表示黄鹤之星ceo特训营是一个互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很感谢各位学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本次班委组织、班费承担的课程,更一步证明了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的温暖与团结。也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习中学到更多创新理念,转变企业观念和思维方式,众人拾柴、共建平台,使企业创造出更佳业绩。

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一届的班长武汉迈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成林代表所有班委表达了本次相聚的激动心情,并表示,班委应当以身作则,带动班级学员在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的平台中更好的学习和交流。未来也将,不忘初心,带领同学一同进步,一同成长。

陈少文,北京大学博士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香港大学访问学者。法律界大名人,人称“脑子都性感的人”。

陈少文教授为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学员制定适合中小微企业的管理理论课题,以战略决策、思想决策为基准为全部学员设置分组讨论环节,从建立认知共同体升级到利益共同体,最后升级为命运共同体到打造“同频、互补、共振”的合伙人团队。以宗教组织、军事组织、政治组织、学习组织、经济组织五大关键组织结构形态,架构组织文化,提高战略高度及思维高度,为企业变革提供无数改革空间。并提出“信任账户”概念,为各企业家梳理企业运营及管理形态,为各学员企业的良性发展带来更蓬勃的学习精神和长足的发展能量。

课程上通过现场问答、师生互动环节,展现了学员们较强的逻辑思维和随机应变能力,体现了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学习氛围。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生命的意义,在于心中始终有一个阳光明媚的梦想,人生的价值在于一直有一个澄澈纯粹的信仰,黄鹤之星CEO特训营不仅仅是一个课程,更是高新技术企业共同发展的大家庭。时值三八妇女节前夕,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还为本次参课的女性学员准备了节日惊喜,祝福每一位女神节日快乐,并欢迎各位学员随时回到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大家庭与各位同学一共学习,成长。本次课程的举办,是一次回顾,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时光,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一届学员齐头并进、同心协力开创新的篇章!

图片.png

在武汉市经信局、武汉市科技局的指导下,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二届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以“两化三融合”为主线,从核心技术、商业智慧、人才战略、股权分配等角度,免费开展为期3个月的培育方案,每期集中特训2天的课程,有意向的企业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情,填写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