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黄鹤之星秉承强赋能、聚合力、汇众智的精神,为每一位学员打造以产融为特色学习交流平台,鼓励学员企业之间的互访交流,旨在更好地拓展企业的发展思路,促进合作共赢。近日,黄鹤之星三期、四期、五期学员们自发组织开展跨届互动,积极践行着黄鹤之星的宗旨,为其他同学之间互动交流做出了榜样。

图片.png

由四期执行班长唐加功带队,五期柳海龙、王彦彬一行前往武汉帆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三期学长赵勇的热情接待。


赵勇同学热情地欢迎了四期、五期的学弟们的到访,详细介绍了武汉帆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到,黄鹤之星CEO特训营是资源链接的桥梁,将各优秀企业家聚在一起分享经验,互相碰撞,让大家能够携手共同发展。他表示,今后也欢迎一期、二期、四期、五期的学姐学长、学弟学妹到访帆茂电子,大家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道,交流心得,将黄鹤之星宗旨继续延续下去。

图片.png

在音信云(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柳海龙同学热情接待了四期执行班长唐加功,五期同学海纳云商总经理王彦彬,分享学习体会,企业发展经验,思想上互相碰撞,获得灵感。


柳海龙同学表示,同学们之间无数次的交流、学习是心与心的沟通,思想的碰撞,非常感谢黄鹤之星将一群有激情、有梦想、不断创造的科技人聚合在一起,传承和发扬“开放、分享、链接、共创”的价值观,成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希望其他同学也能积极参与企业互访交流活动,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路。


图片在武汉市云链智慧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徐刚同学热情接待了四期执行班长唐加功、四期同学姜开、五期同学柳海龙、王彦彬,并与同学们一同交流起各自的生活学习状态,就企业发展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图片.png

图片.png

徐刚同学表示,很高兴同学们到访云链智慧,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同学汇聚在一起,碰撞不同的智慧火花,实现同频共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享产业发展机遇,赋能企业快速发展,也为企业之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说到,也欢迎其他同学到访云链智慧,共同分享行业的宝贵经验,力争实现共建共享共发展。


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的课堂绝不止是照本宣科的宣讲,而是走进各企业,吸取企业发展经验,共同思考、共同探讨,才能为各学员创造更多的价值与服务。接下来,希望各学员企业能携手并进,围绕产业创新,实现同频共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特训营也将聚焦产业,聚焦创新创业要素,营造产业生态,持续开展企业家沙龙、民企游学、标杆企业参访等活动,让学员们在课堂外也能收获更多宝贵的经验,助力企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