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黄鹤之星CEO特训营二期(三组)学员在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副秘书长刘晓苗的带领下,一同走进光谷洁净(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二期(三组)学员李齐俊、魏哲、梁帆、李翔宇、谭阳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受到光谷洁净(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雄峰的热情接待。

图片.png

图片.png

贾雄峰同学非常欢迎协会及黄鹤之星同学们的到来,并陪同协会及黄鹤之星同学们一同参观了光谷洁净的展厅,详细了解了光谷洁净的发展情况、品牌建设、研发情况。贾雄峰同学介绍到,光谷洁净是一家自主研发的高技术型企业,专注于生产无二次污染的空气净化产品。首创了空气滤芯AIR IC-纯物理空气净化技术,实现了“气体污染物、固体颗粒物、微生物”一体式净化的技术革新,并广泛应用于医疗制药、商业建筑、轨道交通、餐饮酒店、电子芯片、化工军工等领域。

图片.png

图片.png

光谷洁净Air IC空气滤芯系列产品,以技术的突破带来行业的突破,有效地把空气中的污换物隔离、分解,将其转化成无害的物质,杀灭授生物,从而洁净环境,实现了目前需要采用多种净化技术叠加才能实现的净化功能,是一种持续可循环的处理技术。

图片.png

图片.png

目前,光谷洁净已汇集了空气净化应用技术领域的知名教授及博导,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武汉总部工厂建有十万级高效生产车间,引进了多条德系自动化生产线,配套万级空气过滤科学实验室,每一个环节都恪守高标准,确保产品性能的稳定。经过国家病毒所和微生物所的权威测试,AIR IC抗新冠病毒活性率达99.99%,过滤效率达99.99%。

图片.png

贾雄峰说到,光谷洁净非常关注县域医院的健康工作环境,深度参与“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提供符合医院建筑的整体通风净化系统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县域医院医疗环境的空气安全。

图片.png

在座谈交流中,贾雄峰同学再一次表达了对协会及同学们的欢迎,并分享了在他创业中所遇到的经验与教训。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共同探讨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互相分享,互相触发,献计献策。贾雄峰同学表示,黄鹤之星的同学们就是他强大的智囊团,强大的靠山,感谢黄鹤之星将大家聚合在一起,共同成长。他说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黄鹤之星收获更多,黄鹤之星的每一位同学都将成为彼此坚强的后盾。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到皇家动力、光谷洁净参观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图片.png

图片.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促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促成同学之间的合作是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始终坚持做的事。特训营也将不断探索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了解每一位学员的需求所在,发挥每一位学员的价值与长处。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充分参与进来,通过每一次深度互动与研讨,收获个人成长与企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