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二期迎来了最后一堂课,10月16日特别邀请企业“3X”管理模式第一人、中山大学MBA、香港KINGDOM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远坤老师为各位学员讲授了最后的课程《目标与绩效管理技能提升》,从绩效管理理念、绩效目标设定、绩效辅导、绩效评估,针对性地开拓和提升学员们的绩效管理与目标管理的能力。

图片.png

张远坤

图片.png

企业“3X”管理模式第一人、中山大学MBA、PTT国际培训师、香港权智集团人力资源主管、健力宝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香港KINGDOM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现任某世界500强企业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2003年曾作为特约嘉宾参与著名节目主持人窦文涛主持的节目。

图片.png

课上,张远坤老师运用多年在企业实际操作和咨询企业中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的存在和潜在问题和解决方法,以学员为中心,采用讲授、案例研究、情景模拟、游戏体验等现代互动式学习方式,以促进学员建立新的人力资源观念,确保其所学能直接用于现实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去。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张远坤老师说到五种权力基础:法定性权力,强制性权力,奖赏性权力,专长性权力,参照性权力。以及对团队四种误解:把组织等同于团队,把与团队的关系看成雇佣关系,把与团队的关系看成依附关系,狭隘的集体主义。同时,他讲到寻找部门及岗位的工作核心要素:工具“三三三”法则的合理运用,一是转换思维方式。二是职业能力的转换。三是工作方式的转变。通过三三三方法解决问题,从技术者转换成管理者,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图片.png

图片.png

在课程学习中,各个小组比、学、赶、超,在课堂上与张远坤老师积极互动,踊跃发言,通过理性了解与感性认知二者巧妙结合,学员适当笔记,既消化课程又在快乐中接受新的知识。在老师的引领下,学员们完全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收获满满!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