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下午,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雄鹰计划”发布活动在武汉友谊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会上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光谷自贸区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光谷自贸区分行副行长索道,建行武汉光谷自贸区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广勇,建行武汉宝谷支行行长赵璞、建行宝谷支行客户经理熊志诚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光谷自贸区分行副行长索道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建行光谷自贸区分行在客户资源、人才资源、机构网络资源和科技大数据上的优势,与协会深入合作,双方形成合作互补,精准滴灌,落实金融支持民营企业的优惠政策,强化正向激励,加强风险管控,加大投放力度,带动武汉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

image.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表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全力助推高新技术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将按照推动银企合作,解决资金供求矛盾的方向,以协会为平台,以会员企业为服务对象,向会员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和贷款支持,为高新技术发展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彼此为双方业务的发展提供支持,为企业提供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平台,促进高新技术企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