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科技金融与财务处副调研员杨敏华一行莅临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秘书长曹显才及协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赵峰副局长一行。

image.png

image.png

在座谈交流中,赵峰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运行及科技创新探索情况的汇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自成立以来累计服务数千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实地走访调研辅导具有代表性的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开展十余场线上政策辅导活动,在2020年疫情期间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针对性的开展企业纾困举措等,助力企业把握好每一次机遇,推动企业疫后产能发展及恢复,推动武汉高新技术企业快速成长,促进武汉经济复苏。

image.png

赵峰副局长对于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及创新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实实在在的做到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思维战略层面较高,切实的帮助政府对接企业,帮扶企业,推动了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未来,希望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能够再接再厉,引领更多的企业开展更具有特色的活动,帮助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将更多更好的创新理念传递给各个高新技术企业。也希望协会能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高企培育工作,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壮大一批竞争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科技创新撬动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二是加强传统企业创新升级,做到从无到有的培育与扶持,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推动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非常感谢赵峰副局长给予的建议与市科技局给予的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仍将秉承初心,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跟随市科技局的领导方向为企业提供更多创新理念及举措,多方协同,全力支持武汉国际创新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