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27日,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Propak China)在上海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天包装向观众展示了后道智能化包装的魅力。


图片.png

图片.png

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致力于后段自动化包装机,工业机器人(机械手)和自动包装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坐落于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占地106亩,总规划建 筑面积6万平方米,现已建成1万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及科研办公生活楼。


历经20多年的研发和持续发展,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国际知名品牌,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具有一定的国际竞争力。


人天包装成立至今23年间,历年参展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今年更是惊艳四座!全新的展品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一气呵成的动态演示吸引了众多观众莅临展位参观交流。


全新一代自动装箱设备引发“围观”


作为此次展会的首张王牌,ZXQZD-200K全自动装箱机展示区面前,人气爆棚,交流密切。


基于视觉识别和Delta3抓取,能灵活处理无序来料,并实现多种复杂排列。


ZXQZD-200K采用独特的原理和结构设计,对软袋、条状、盒装物料的排列和装箱具有灵活且卓越的表现力。


全面的风险评估让设备在长期使用中,始终保持安全、稳定、高效。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全自动码垛区,感受紧凑型灵活码垛的魅力


JDX型码垛机是为空间紧凑,且希望实现灵活码垛的生产线设计的优秀码垛解决方案。


在略大于两个托盘位置的空间内,JDX型码垛机采用直角坐标机器人拾取堆叠实现了和传统工业机器手一样的灵活码垛功能。


设备具有易安装、少维护、集成度高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食品、调味品、乳品等行业。


图片.png

图片.png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却也使得企业之间面对面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显得尤为珍贵。作为深耕后道包装23年的企业,人天包装将一如既往秉持“专注、专业、坚持、责任、快乐”经营理念,不断在行业中探索新的可能。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