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副秘书长李胡清一行走访理事单位-湖北金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与湖北金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诗雄及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座谈交流。

image.png

座谈会上,董事长刘诗雄详细介绍了金拓维软件业务情况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湖北金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大数据GIS领军企业,专注于时空大数据应用及挖掘分析,致力于开启、引领高性能云GIS时代,促进我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和转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金拓维软件先后与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浙江大学遥感与信息技术应用研究所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积极承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通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和理论实践,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实时大数据GIS平台(HighGIS),并广泛应用到自然资源、公安、水利、交通、农业、税务等行业,可有力支撑全国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多次荣获了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优秀软件等荣誉奖项。

image.png

通过多年来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实践,已推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分布式存储并行计算的大数据GIS (HighGIS),性能超传统GIS平台30倍以上,能够实现海量空间数据、业务数据、文件数据的关联融合和统一高效管理的大数据中心平台,快速满足数据挖掘分析和快速可视化展现需要的智能分析平台,以及全空间、一体化的三维地理信息平台。


依托平台产品,金拓维软件还研发了一系列涵盖自然资源、公安、水利、交通、农业、税务等行业的应用系统,有效促进了全国各地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公司在北京、四川、陕西、河北、湖南、河南、江苏、安徽、江西、浙江、福建、云南、广东、广西、甘肃、山东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辐射全国,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以挖掘大数据GIS价值为己任,公司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与同行一起,共同推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

image.png

2019年、2020年湖北金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在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专题研发、数据采集、业务大数据搭建等工作;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专题、国土空间开发利用专题的研发、数据采集、业务大数据搭建等工作中为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提供了重要技术保障,连续两年获得自然资源部的表扬。


自然资源部的表扬信对金拓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未来,金拓维将持续在国土、测绘行业应用中主动担当作为,以踏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深度融入自然资源工作大局,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和痛点,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

image.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对金拓维软件的重视与认可,并表示,金拓维软件发展方向与协会平台发展相契合,希望双方加强紧密对接,共同探讨下一步合作机会,共赢发展。未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也将与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续深化会员服务,同时,根据企业需要,有效运用服务资源,为推进企业的发展助力,共同为武汉高新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