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熊军主任、赵凯部长一行到访协会考察指导工作。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秘书长曹显才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熊军主任一行。

image.png

在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秘书长曹显才的陪同下,熊军主任一行参观了协会办公场地,深入了解协会的工作情况。随后,熊军主任一行听取了执行会长吴剑文关于协会发展现状、重点布局、活动案例、荣誉成就等工作汇报,对协会的服务形式和方法做了详细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针对疫情以来,协会心系企业,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协调各类资源为企业纾困解难以及政策培训等惠企纾困举措得到熊军主任的高度认可。他表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在助力武汉社会经济在疫后全面振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中心到访协会是一次交流学习,也希望在未来,双方能携手合作共赢,将人才与高新技术产业紧密结合起来,相辅相成,为广大人才提供更好的创业、就业平台,促进行业高速发展,形成良性互动业态。希望在未来,与协会保持沟通,达成一个良好的沟通机制,互相助力,互相推动,抱团取暖。


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为目标,助推武汉经济崛起为宗旨。这些与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愿景相同,希望今后能在创业培训、政策对接、创业就业资源的对接上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有更加深度的合作,共同打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