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一行陪同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二处主任李由一同前往协会副会长单位象辑知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服务辅导企业加速上市挂牌进程。


image.png

象辑知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文及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李由主任和高新协会一行,并在座谈交流中详细的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模式,以及公司股权结构、历史沿革、财务管理、生产经营、规范运营、上市筹备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企业上市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


李由表示,作为武汉市上市“银种子”企业,实现科创板上市,对提升、促进地区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象辑知源是一家很有特色的成长型企业,发展活力强,前景广阔,对象辑知源的营销理念和气象服务技术寄予厚望,对公司上市给予政策上引导和支持,也对象辑知源发展阐述了指导意见,希望未来加强与公司的合作交流,为公司上市做好服务。图片

image.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表示,上市是企业迈入资本市场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契机,未来,将持续针对高新技术企业搭建政企对接桥梁,保持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的沟通合作,帮助企业对接上市绿色通道,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强扶持和指导,帮助解决企业在筹备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机遇与发展,研究好政策、利用好政策,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企业上市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