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江汉区科经局局长李玮锦、副局长佀栗栗一行四人到访协会调研,指导工作,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李玮锦局长一行,并参与调研座谈。

image.png

在会上,执行会长吴剑文代表协会就协会基本情况、前期主要工作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向李玮锦局长一行作了详细汇报。汇报了疫情以来,协会心系企业,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协调各类资源为企业纾困解难以及政策培训等惠企纾困举措。并表示,协会自党支部成立开始,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工作,明确党支部具体任务和工作举措,希望通过标杆党支部引领,起到标杆党支部示范作用,促进行业发展的高水平提升。

 

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协会秉承“产业报国,推动崛起”的初心,将江汉区利好政策与心声宣传到各企业,吸引更多的企业到江汉区落户,推动江汉区科技崛起与快速发展。

image.png

副局长佀栗栗对协会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也通过了解协会工作发展对江汉区有关服务企业事宜有较大启发。佀副局长表示,接下来,希望协会能与江汉区科经局互相助力、共同发展,服务好江汉区高新技术企业,加强中小微企业服务,建立常态化的活动机制,以行业、区块为主题,打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资源交流通道,促进行业的高速发展。

 

 

李玮锦局长表示,2020年借助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线下专场取得了全市第一的成效,也正是因为高新协会的专业、热诚才能有这样的成果。在2021年,希望协会与江汉区科经局加强合作,一是延续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挖掘江汉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深化科技创新工作的落实。二是加强产业地图研制,聚焦江汉区数字经济产业,梳理并针对江汉区数字经济产业提出未来发展的对策、分析及建议。三是立足江汉区,开展江汉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专场,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四是加强招商遇商聚商举措,通过协会平台吸引更多科技型企业落户到江汉区,帮助江汉区做大做强。


image.png

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未来将加强与江汉区科经局的合作,聚焦江汉区企业,持续加大服务企业深度,让企业能更好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同时也非常感谢江汉区科经局给与协会的帮助与认可,协会将用行动来证明,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区域,服务好城市,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