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湖北省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实施,对接地方政府、产业集聚区、龙头企业等主体的创新发展需求,推动专利信息分析与产业运行决策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专利导航决策咨询作用,根据《湖北省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我局拟开展2023年专利导航项目申报工作。为科学选择项目方向,现向原第1-5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以及2022年新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开征集专利导航项目需求。

申报企业可紧扣所在产业的创新发展需求,梳理出制约企业、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提出需要进行专利导航分析的需求建议。通过论证确定后的专利导航项目,我局将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合作单位承担项目,经费由我局资助。请各有关单位于2022年10月21日前将加盖公章的专利导航分析项目需求建议信息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专利导航分析项目需求建议信息表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2022年10月12日


联系人: 周清霞

电  话:027-86759072

邮  箱:hzit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