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企业:

按照《《市经信局关于开展武汉市区块链重点培育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为做好我区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以区块链为主要业务,拥有区块链相关知识产权的企业。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注册地、税务征管关系及统计关系在东湖高新区

(二)企业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企业和企业法人未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三)企业区块链相关知识产权不少于10项,其中有效期内已授权的不少于2项。

(四)企业2021年度营业收入在100万元至2000万元的,区块链业务收入(包括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区块链产品测试、培训等业务收入,不含虚拟货币相关服务收入)占营收总额的比例不低于50%;或企业2021年度区块链业务收入超过1000万元。

、申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武汉市区块链重点培育企业申请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份,82日下午6点前交至东湖高新区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7012,逾期不予受理。

(二)电子材料:申报书(同纸质材料内容保持一致)和《企业联系方式汇总表》(附件3)可编辑版和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dzxxk2022@163.com。(联系人:江承源 杨静静  电话:67880565 ;市经信局联系方式:王东85319453)。

附件1

市经信局关于开展武汉市区块链重点培育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武汉市区块链重点培育企业申请书》.doc

附件3

《企业联系方式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