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各企业:

根据《科技关于组织实施2022度武汉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武科202212)的要求,结合江岸区实际,现将申报2022度武汉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

申报时间

2022年61-67日。

、支持强度

按照市区联动方式予以支持。单个项目市区两级财政资金共同支持额度原则上100万元,市区按各50%比例承担,企业自筹资金应不低于市区财政资金支持总额2倍。

、支持范围

项目原则上需符合江岸区531”产业发展方向,突出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等产业领域能带动产业发展的共性技术研发。

、相关要求

(一)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支持对象,原则上应符合以下条件:

1.商、税务、统计关系在江岸区连续经营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

2.企业上年度产值(营收)1 亿元(含)以上,2021年度实缴税费达200万元(含)以上,无知识产权纠纷。

3.重点支持有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的企业优先支持产学研合作类项目。

(二)规范项目申报。

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年,《项目申报书》的研究内容、项目总经费、考核目标等应与实施周期一致。以PDF格式上传的《项目申报书》应签字盖章,与在线填写的研究内容、项目组主要成员、项目总经费、考核目标等主要内容一致。项目立项后,申报系统根据项目申报书生成该项目的《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相关内容原则上不得调整。

(三)相关限制。

已被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实施联合惩戒的单位和个人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项目不符合有关保密规定的。已经获得国家、省、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申报。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且逾期未验收的企业不得申报。未验收的市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本次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已获得市级科技重大专项、人工智能专项项目支持的企业不得申报。

六、材料提交

请各企业于申报期内,将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于6月7日前报江岸区科经局科技发展科,同时将word电子版传邮箱(362460702@qq.com)



联系人:童黎 027-85320185 13477503618

地址:江岸区石桥一路6号科技创业中心B座403室



附件:武汉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格式)



                                       江岸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