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下午,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副秘书长刘晓苗一行前往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服务。

image.png

锐科激光副董事长闫大鹏热情的接待了吴会长一行,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展望。锐科激光作为国内激光行业标准的牵头制定单位,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激光器行业的上市公司,一直秉承着“锐意进取,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突破,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动能。


吴会长表达了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对锐科激光的重视与认可,并表示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持续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以政策为导向,发挥协会优势,助力企业解决难题,助力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做贡献。

企业介绍

image.png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科激光”,股票代码:300747)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光纤激光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全球有影响力的具有从材料、器件到整机垂直集成能力的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为激光制造装备集成商提供各类光纤激光器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和定制化产品。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

产品咨询/市场宣传:027-81338818转8137   

Email: sales@raycuslaser.com 

公司总机:027-8133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