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光谷自贸区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广勇、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左岭新城分行行长马劲松一行到访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曹显财、副秘书长张莹的热情接待。


图片.png

会上,双方就高新技术企业融资贷款服务展开交流,中国建设银行光谷自贸区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广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发挥联动效应,加强同协会的合作关系,通过协会资源平台,共同探索企业关注点,共同精准支持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小升高”“高升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高新协会执行秘书长曹显财对中国建设银行尽心尽力帮扶企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到,此次疫情中协会帮助困难企业对接中国建设银行申报信用贷款时,建行第一时间响应,高效率地解决了企业的资金短缺问题。同时,建行也给企业留下了特别好的印象,高品质服务、高效率,切切实实地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为武汉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保障。


图片.png 

本次走访交流,中国建设银行充分体现了助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用心。下一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也将会为中国建设银行和会员单位搭建桥梁,共同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