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50号)和《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的通知》(鄂科技通〔2021〕32号)要求和安排,湖北赛区组委会于9月2日至9日举办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等7个领域的行业复赛。369家晋级复赛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答辩,经专家评审及复议后,现场公布了路演成绩及排名顺序。

按照国家大赛组委会分配的入围名额和湖北赛区赛事情况,依据各领域复赛成绩排名,确定了入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湖北赛区的企业29家(成长组企业20家,初创组企业9家)和晋级湖北赛区决赛企业50家成长组企业32,初创组企业18家。现将推荐入围全国赛企业名单(附件1)和晋级湖北赛区决赛企业名单(附件2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4日至9月18日。

公示期间,湖北赛区组委会将对入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的29家企业和晋级湖北赛区决赛50家企业开展尽职调查,拒绝接受尽职调查的企业视同放弃入围晋级资格。

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湖北赛区组委会办公室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事实依据,组委会将严格按相关规定处理。

湖北赛区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027-87133931;

监督电话:027-87135777。

附件

1.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推荐入围全国赛企业名单

2.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晋级决赛企业名单

                                                               湖北省科技厅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