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2021年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暨武创杯“创客中国”武汉赛区路演水平,保证赛事质量,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展示项目风采。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百度(武汉)创新中心协办的2021年“创客中国”武汉市分赛暨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赛前路演培训于7月15日上午在武汉市经信局企业服务大楼二楼212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图片.png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武汉征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融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家注册信用管理师、高级企业培训师,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陈刚老师为参赛企业代表进行赛前培训,助力参赛企业在大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png

培训中,陈刚老师分别对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规则、流程、以及评审要点等进行讲解,在比赛评审中评委会根据企业项目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市场价值、投资价值以及团队价值进行评分。


随后陈刚老师又重点讲解了如何制作比赛路演的PPT,PPT是一个优秀项目的最佳名片,也是练就一个成功项目的最佳试金石。陈刚老师从团队介绍、产品和服务、商业模式、行业与竞争分析、发展规划、财务预算与融资需求几个方面阐述了路演PPT中所需要包含的基本内容。助力参赛企业能够在比赛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