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市江汉支行屈行长一行三人莅临协会调研考察,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屈行长一行,并就相关事宜展开座谈交流。

图片.png

执行会长吴剑文感谢工商银行武汉市江汉支行对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热情点赞工行领导主动深入基层支持实业,汇报介绍了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态势,以及协会的服务定位,尤其在强化产业特色、推进行业标准规范、促进创新升级等方面的系列努力。希望工行能培育、扶持中小企业,更多关注中小企业小额贷款,提高贷款笔数,充分考虑中小企业融资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的提供精准的产品。


图片.png

屈行长详细介绍了工商银行武汉市江汉支行的概况,并表示江汉支行积极响应中央国家号召,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各类金融产品,并希望能与协会加强互动,增进了解,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协力并进、共赢发展,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更大跨越,多渠道开展常态化合作,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便捷合适的金融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工商银行江汉支行加强联系,双方建立完善沟通机制,实现银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深化合作、共同为更多有金融需求的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