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海贝资本、海贝加速器一行领导到访协会调研考察,受到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高度共识。

图片.png

在座谈交流中,海贝资本负责人介绍了海贝资本的基本情况,海贝资本是北京海贝同创资本管理中心旗下成立的股权投资平台,专注于项目初创与天使轮阶段的投资,立足于国内经济转型升级、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大环境,重点挖掘大消费领域升级、文化创意创新、教育科技与体育健康等领域的项目机会,致力成长为中国资本市场上专业创投与金融服务的践行者。海贝资本旗下设有两个基金牌照,目前在全国发布4支产业基金,计划落地武汉建成海贝加速器,同步发布第五支产业基金。本次到访希望能够借助协会的平台与力量,重点扶持武汉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接地气的综合金融服务,共同为创业创投助力。

图片.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企业培育、上市保荐、投资融资、资产管理、创新研究和业务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助力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