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企业需求,推动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开展,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5月20日下午,由武汉市江汉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武汉长江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江汉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培训及企业座谈会成功召开。江汉区科经局副局长王荆湘、高新科相关工作人员、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胡文、江汉区高新后备企业等3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江汉区科经局副局长王荆湘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培训会是江汉区培训的第三场的,有利于企业加强对高新技术产业的认识,为后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打好基础,对企业的高新技术认定工作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image.png

会上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业老师为各参会企业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细则,以及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入库申报解读,科技创新形势和政策,对高企认定条件、注意事项、政府扶持政策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可能出现的税务问题做出了重点提示与指导。随后,企业代表们踊跃地与老师就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image.png

通过本次座谈会,企业代表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更加充满信心,并表示将认真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争取早日通过审核。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将持续聚焦服务江汉区企业,让企业能更好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推动江汉区科技崛起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