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19日,武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黄冈市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举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杨松民、武汉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所属商会综合党委副书记闵胜华以及武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共50人参加了培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杨松民作开班讲话。协会党支部书记胡文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杨松民做开班重要讲话,并明确要求学员们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把握重点,增强学习的获得感,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和传统、政策规定、方法经验。要学做结合,增强学习的实效感,摆正位置,虚心学习;结合实际,灵活学习;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参训同志要端正态度、深学笃用、遵守纪律,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image.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形式多样。通过集中授课和课堂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交流融合,将课堂教学与实践工作联系在一起,让学员对党的理解得到一次升华,对党建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启发作用。

image.png

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胡文表示,今后在市工商联的继续关心和指导下,紧密结合协会发展实际,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将党建文化深入融入到协会文化中,充分发挥党在协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协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