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协会其他党员和积极入党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主持。

图片.png

会上,执行会长吴剑文宣读了《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同时宣读了中共武汉市江汉区委常青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支部的批复》文件。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对协会党支部书记进行选举,胡文同志被选为协会党支部书记。

图片.png

图片.png


党支部书记胡文在会上表示,今后将带领协会党支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协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三是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先进典型,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四是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健全党内民主制度体系,以党内民主带动人民民主;五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协会的事业中来,推动协会人才队伍建设;六是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自觉遵守党章、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

图片.png


执行会长吴剑文强调成立党支部对协会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协会将从工作中切实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希望协会党支部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为协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协会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协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今后,协会党组织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协会发展优势,积极配合上级党委、政府工作,履行和强化协会宗旨意识,切实做好行业自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