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乔迁庆典。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秘书长曹显才参加乔迁典礼,并代表协会赠送花篮,祝贺东方赛思软件乔迁之喜,红红火火,更上一层楼。

图片.png

图片.png


现场,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志良举行揭牌及剪彩仪式,对莅临典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邀请到访嘉宾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png

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分析、软件研发和咨询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资深技术团队,始终坚持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大数据项目”的企业价值,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工具平台和大数据专业服务的科技型企业。

图片.png

座谈会上董事长沈志良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并表示此次乔迁典礼成功举办,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里程碑,是公司专业和实力的展现,体现了公司追求卓越的决心,意味着公司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图片.png

秘书长曹显才代表协会祝贺理事单位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乔迁之喜,祝愿其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面貌”迈向新的征途,大鹏展翅,开拓新未来。并表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步伐正在逐步加快,作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桥梁纽带,协会仍将不断努力发挥好资源共享的平台作用,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助力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




推荐阅读

黄鹤之星 | 赛思软件: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大数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