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精图治谋发展,乔迁新址创辉煌。2020年12月18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瑞特威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迁址光谷汇金中心11E栋。协会秘书长曹显才、副秘书长张莹、副秘书长李胡清及工作人员一行代表协会前往瑞特威网络赠送花篮,祝福企业乔迁新居,红红火火。瑞特威总经理田忠涛热情接待了曹显才秘书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瑞特威网络新公司。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瑞特威网络是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学员企业之一,本次乔迁之喜,黄鹤之星学员企业代表都前来祝贺,祝福学员企业蒸蒸日上,接下来同学们将一同发展,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png

瑞特威总经理田忠涛表示此次乔迁是湖北瑞特威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湖北瑞特威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从今天开始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开拓创新、为公司快速发展而努力。

图片.png


秘书长曹显才代表协会祝贺副会长单位湖北瑞特威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乔迁之喜,恭祝瑞特威网络鸿基永固,大展宏图!并表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步伐正在逐步加快,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将持续服务好企业,为企业搭建广阔丰富的资源平台,助力高新技术企业提升数字化升级,希望瑞特威网络在新址蓄势待发,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