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副省长曹广晶到走访调研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析研判明年经济形势,强调要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升级,赋能传统产业,向产业链两端延伸,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湖北高质量发展。普罗格董事长周志刚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普罗格公司展厅。


图片.png


在普罗格公司展厅,董事长周志刚介绍了普罗格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普罗格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动能转换,始终跟随国家最新的行业政策,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根据技术发展、市场变化和自身积累的行业经验,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想方设法了解客户的物流难点,进而帮助其找到物流提升的方向和落脚点。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普罗劳格开发了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信息系统软件,使供应链与物流管理变得简捷、透明与高效。目前,普罗劳格的服务已涉及医药健康、生鲜冷链、零售商超、快消便利、美妆日化、电子商务、精益生产等10个行业,在全国五大核心区域建立了物流网络节点,仓储面积达到13万平米,并已为超过100家客户提供了物流运营服务。


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供应链与物流服务商,2018年底迁入湖北,凭借全产业链一体化解决方案迅速成长,一直以打造称心如意的物流,交付可视化的运营实效为核心理念。普罗劳格通过咨询、软件、自动化集成与运营四个版块业务为客户提供从供应链设计到供应链运营的整体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以科技与运营的双擎驱动,共同发展、互相促进,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成为物流及供应链行业的一枝独秀,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目前进入上市辅导期。


图片.png


曹广晶副省长对普罗格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普罗格加大自主创新和智能制造力度,做大做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曹广晶强调,政府部门要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认真倾听企业需求,用心用情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企业要发挥湖北九省通衢的物流优势,顺应时代潮流,通过数字化、科技化、自动化改造,让物流更快、更精准、更高效;向产业链两端延伸,向精深加工延伸,线上线下拓展,跨越行政区域界限,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不断做优做强,争做行业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