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项目材料撰写能力,精准抓取适合企业的政策?如何将惠企政策要求与企业数据有机匹配,高质量撰写申报材料,提高申报“成功率”?7月17日下午,在“高质量申报材料撰写”专题培训会上,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业老师为近60多位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答疑解惑。

图片.png

“高质量申报材料撰写”专题培训会是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指导下,由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主办,武汉讯飞智能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下成功举办,主要围绕申报注意事项、高质量撰写申报材料等企业关心的重点、难点内容展开。

图片.png

会上,协会专业老师对科技类项目申报书中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材料编写技巧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片.png

同时,老师从科技项目申报和验收两个角度,为企业讲解项目申报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诙谐幽默地讲解了科研类项目申报的各方面准备,并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分层次进行分析讲解。

图片.png

会上,协会老师不仅讲解细致还与参会人员展开互动,耐心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了非常中肯、实用的建议,帮助企业掌握了材料编写重点,提高申报质量。

图片.png

各位企业代表在培训过程中不时书写记录,在答疑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非常及时,老师们层层剖析了申报材料的各项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大家在申报材料的创新性和规范性上提供了重要指导。

图片.png

企业代表提到,老师的培训内容丰富、讲授细致、可借鉴性强,在明晰项目选题方向和阐述可行性报告论证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让大家领悟了科研类项目申报材料撰写的精髓,增强了申报信心,受益匪浅。

图片.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着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展“高质量申报材料撰写”专题培训会以解决企业在申报材料编写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企业申报材料撰写质量,提高申报通过率。接下来,协会将发挥平台优势,聚焦创新型企业集群,持续开展专题培训会,全方位、无死角的跟踪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