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李胡清、党支部书记胡文以及协会工作人员前往武汉二元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易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易江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幸运坐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久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分别并为其一一授予会员单位牌匾。

1680506289979059.png

武汉二元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光学、机械领域,独立自主研发光学软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开发经验。业务范围包括了光学软件的自主研发、二次开发、定制服务、技术支持、软件销售、培训课程等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一流大学,其中硕博学历专业技术人员约占团队人数的60%,在光学、机械、物理、算法、计算机等多个学科拥有数十年的工作经验,成员之间跨领域相互协作,帮助您全面高效地解决问题。

二元科技负责人表示,未来在协会的领导下,二元科技将不忘初心,诚信钻研,脚踏实地的同时敢于创新,打造一站式光学服务平台!

1680506352756369.png

武汉易江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企业拥有长江航运物流证据链综合服务平台、航运视频AI服务中台、基于北斗技术的船载终端、AI智能数据采集仪等自主研发产品及知识产权。易江智慧主要从事航运信息化系统的研发、推广及实施,面向港航管理部门、应急救援中心、港口经营企业、货运企业、船公司、加油站等对象研发和推广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行业通用型智慧航运基础平台,以船、货、航道等实施动态信息为基础,融合多方数据资源,形成可用于市场服务的航运大数据服务中心,运算行业指导数据,数据服务业务可面向全社会各级组织单位。

1680506410179227.png

武汉市幸运坐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武汉较早成立的互联网品牌营销策划公司。秉承着专业、诚信、分享、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营销与开发服务。公司拥有一批从业多年的顶尖的技术人员和营销策划人员,在武汉、深圳、广州三地分别设立机构,服务覆盖全国各地。公司可为企业实现“互联网+”升级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历时十多年沉淀,公司做到与20+世界五百强合作、4000+品牌客户认可、10000+知名企业提供服务的优势,涉猎政府事务、泛娱乐、大健康、美妆等众多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幸运坐标负责人表示,很高兴加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未来在协会的带领下将以专业、诚信、分享、创新的理念,用互联网重新定义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

1680506478189770.png

湖北易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易软智联”集团全资子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华中区域企业用户提供具由易软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软硬件”服务新生态体系,融合“物业ERP+智慧硬件+数字化社区”为行业提供更加智能卓越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智慧社区优势,为企业赋能。业务覆盖西南、华中、华南、华北、长三角等核心区域,与物业百强企业中的73家,19000多个项目成为合作伙伴,终端受益用户超过5000万人;研发实力与服务品质保持行业领先,积极探索智慧物业、社区电商新零售、物联网服务领域的研发与实践,实现更科学高效、全方位的物业管理,加速推动中国物业服务信息化产业发展,创造美好社区生活。


易鼎信息负责人表示,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同时也是黄鹤之星(三期)学员,易鼎信息将跟随协会脚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提升客户价值。

1680506498400324.png

久乐科技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健康大数据的人工智能研究及应用,首创了“平台+服务+硬件”一站式健康管理新模式,通过动态监测心率、血氧等生命体征信号来跟踪人体生命抛物线,提早预警并干预重大疾病风险从而尽可能延展生命抛物线。久乐科技聚焦以监护手表为动态数据入口提供监护服务及闭环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是全球首家探索在人类无行为能力情况下实现全自动化生命预警及早期风险干预的健康管理服务机构,在院前、院中、院后及大健康领域都有巨大的社会价值及商业应用前景。


公司由同济医院外科学系主任、肝脏外科中心主任、肝胆胰外科研究所所长陈孝平院士担任高级医学顾问;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德医学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同济医院神经病学研究所所长王伟教授担任AIM项目牵头人,技术研发人员占比80%以上,拥有多项自有知识产权和自研核心技术,自主设计无创监测人体生命体征参数、PPG信号处理算法系统等独家技术。公司自主设计了医疗级光学反射式生物传感器、PPG信号处理算法以及无创生命体征检测方法,截至2021年07月已累计申请28项专利和14项软件著作权,并通过了ISO质量认证。2020年,久乐科技的脉率和血氧两项测量水平均以金标准通过了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认证。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热烈欢迎各会员企业的加入,协会将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特点,积极探索通过多渠道、多模式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企业发展诉求汇报至政府有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