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武汉唯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并为其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

1680503435674953.png

据介绍,武汉唯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18日,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技术服务、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致力于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是结构性心脏病微创介入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唯柯医疗创始人、研发及管理团队由结构性心脏病介入专家、心脏外科专家、金属材料学专家、编织器械生产研发专家、III类医疗器械注册专家共同组成,形成强大的医研企结合,为企业的专业化与科学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680503479670779.png

唯柯医疗生产的产品均为心血管植/介入器械,均属于三类高风险医疗器械,代表着医疗器械中的最尖端水平。目前已申请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29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PCT 专利1项,战略性布局集中于结构性心脏病介入治疗领域,产品及技术紧跟国际最前沿领域。公司荣获第五届华创杯“最具投资价值奖”;获得2018年“华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生物专场冠军;湖北省第十二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荣获2019年度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瞪羚企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新四军”企业;湖北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2021年7月22日,唯柯医疗总经理王雪丽领衔的“心房分流器”项目参加2021武汉市创业世家大赛暨武创杯“创客中国”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专场并获得企业组“一等奖”,成功晋级市级总决赛获得市级“创客组”第一名晋级省级总决赛。 “心房分流器”是由公司医学与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器械,产品技术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被誉为“心力衰竭治疗的革命”,之前已在国家、省市区各级大赛中获奖无数,得到了业界的广泛熟知与高度认可。

1680503511133579.png

武汉唯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在协会的带领下,唯柯医疗将扎根创业创新的沃土,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图片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对武汉唯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协会坚持与企业家交流沟通,通过授牌加深协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也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聚焦协会发展,加强平台交流,激活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创造力,共筑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良好生态,全力打造武汉市经济发展新引擎发挥积极的作用,构建行业合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