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前往理事单位武汉伊莱维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授予其理事单位牌匾。

武汉伊莱维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到伊莱维特成立于2016年,业务涉及新能源发电、电力系统自动化、高电压技术、信息通信等领域的在线监测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智能电网的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image.png

伊莱维特自成立以来,重视核心产品研发及创新,致力于培养和打造专业的研发及服务团队,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双一流高校及专业。同时,公司长期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等高校及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研究院进行技术合作,并在湖北工业大学成立省部级校企合作研发中心,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近年来,伊莱维特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号召,与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中国国防科技大学等军事单位密切合作,拓展中国前沿的军方技术在电力行业的广泛运用,引领该领域新技术的创新发展。


目前,公司通过持续自主创新,取得大量高水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已完成研究开发项目30余项,获专利授权22项,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3项,通过了严格的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认证等。2019年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成功入选光谷瞪羚企业、光谷3551人才计划,武汉市创新产品认定、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image.png

伊莱维特负责人表示,未来在协会的引领下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诚信,创造卓越,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推动智能科学技术发展,引领智能科学应用潮流,打造输变电在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感谢理事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也感谢全身心为协会的发展做贡献的会员企业。下一步将要加大协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为企业做好服务,力争有项目落地。同时希望,会员企业能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强强联手、抱团发展,整合行业资源,与其他会员企业携手共进,推动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