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工作人员前往武汉意畅智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授予其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意畅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数据安全产品研发的高科技公司,研发中心位于武汉。公司主要投资主体为北京意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武汉中科云华科技有限公司。意畅智云公司主营业务方向为企业云服务领域,一直秉持着“让数据创造价值”的理念,以沉淀的互联网技术积累为基础,依托先进的技术架构,努力解决电子化数据时代,企业发展过程中因呈爆炸式增长的企业数据所带来的数据存储分散、应用协作困难、知识积累缺乏、数据安全隐患等问题,解决传统数据处理方式有限的窘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企业数据私有云服务平台,满足其在不同业务场景下的数据应用需求。当前,在企业网盘私有云领域产品已成为行业领先。


意畅智云负责人表示要做好每一个细节,用心服务无止境,做永远进取的意畅智云人,跟随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步伐,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对意畅智云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未来,协会也将一如既往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会员企业做强做优,把握节奏,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做大做强、做精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