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副会长单位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授予其副会长单位牌匾。

image.png

副会长单位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物技术为立足之本,集成工业菌种定向优化技术、发酵精细调控技术、高效分离纯化制备技术,通过可持续的微生物合成制造方式,为全球营养与健康领域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营养素产品与创新的解决方案。2019年12月19日,嘉必优成功登陆中国科创板市场,是食品生物科技领域率先登陆该市场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image.png

企业专注于多不饱和脂肪酸 ARA、藻油DHA 及 SA、发酵来源β-胡萝卜素等多个生物合成营养素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婴幼儿配方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和健康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领域。


“提供安全、健康和高质量的营养素产品和富有价值的解决方案,通过营养调节的方式促进公众健康”是嘉必优的企业使命。

image.png

嘉必优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聚焦于营养与健康领域,不断提升国际化运营能力、积极参与全球竞争,为更多区域和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新的天然生物合成营养素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展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生物技术企业。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旨在为高新技术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感谢副会长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会员单位可以通过协会,第一时间获取政策资讯,同时希望,会员企业能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强强联手、抱团发展,上下游产业对接、资源共享、形成链条,推动协会和企业各方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