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武汉虹旭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虹旭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资委直属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0岁,本科以上学历占比90%,技术研发人员占比60%。


公司是集团旗下专注于移动信息安全领域的核心企业。依托集团雄厚的科研基础,在移动通信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服务能力,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移动信息安全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目标,集多年技术积累优势和产品开发经验,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处理、移动信息安全、移动网络分析,产品现已应用于电信运营商和政府等行业。公司秉承“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积极推行知识产权的创建与保护工作,公司注册登记的多套系统分别得到了国家电子产业发展基金和国家有关部委科研经费的资助,曾荣获公安部科技进步三等奖。荣获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奖,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授予湖北省创新试点企业、互联网公共信息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


虹旭信息负责人表示,以后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将秉承初心,秉承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与各会员企业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武汉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非常感谢虹旭信息对于协会的支持,协会将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特点,积极探索通过多渠道、多模式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协会将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同时,协会也会加强与企业、政府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