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莹前往武汉中科牛津波谱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中科牛津波谱技术有限公司建立于2013年,是由中国科学院控股的高新技术公司,从事磁共振技术、仪器、系统、及其附属装置的研发、生产、应用、销售和技术服务。我公司在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核心专利技术的基础上,引进世界领先的英国牛津仪器超导磁体技术,生产出我国完整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磁共振波谱仪。

image.png

image.png

中科牛津于2016年与英国牛津仪器公司签订磁体技术转移协议,并在瑞士成立了探头生产子公司-Q.OneTec AG。中科牛津是国内唯一从事超导NMR波谱仪研发、生产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创新能力高、专业素质高、管理水平高的人才队伍。依托于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强大的学科背景、科研能力,以及牛津仪器世界领先的技术力量,以促进和发展我国磁共振技术、应用和产业化为己任,为用户提供谱仪、附件、消耗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应用支持

中科牛津谱仪不仅能够支持所有常规一维和二维实验,还支持H/F和C/F相关的实验,以及一些编辑实验。支持定制化功能。

image.png


服务:

升级改造服务

1.控制台更新:保留超导磁体,将其余老旧部件更换为全新部件,软件更换为最新版本。

2.最低成本获得性能与全新谱仪一样的设备,最大程度减轻您的经济压力。

3.保持谱仪实时更新,使其功能与业界发展水平一致。

样品检测服务

400及600MHz超导NMR波谱仪向社会提供测试服务:

1.常见的一维、二维测试

2.定制化的测试

3.服务可与您一起建立新的实验项目,探索新的脉冲序列和实验方法

4.价格实惠,测试快速

搬家服务

1.专业的队伍,丰富的磁体和控制系统安装、维护经验

2.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

3.搬迁后仪器整体性能达到搬迁前的指标

image.png

中科牛津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协会大家庭,希望通过协会平台认识更多的同行伙伴,信息互通,交流经验,促进会员间的合作,增强协会的活力与凝聚力。


副秘书长张莹表示,非常感谢中科牛津对于协会的支持,协会将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特点,积极探索通过多渠道、多模式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协会将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同时,协会也会加强与企业、政府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