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副秘书长刘晓苗前往武汉小安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小安科技副总经理张瑛热情接待了执行会长吴剑文一行。

image.png

副总经理张瑛介绍到,武汉小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成为两轮出行企业智能化解决方案最佳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已经获得包括去哪儿网在内的多家上市企业的投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整的软硬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而且公司研发实力雄厚,80%以上核心人员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985高校,拥有BAT、华为等知名公司工作经验。

image.png

公司产品涵盖共享电单车解决方案、智能电单车解决方案、电动车规范化管理方案等,为共享电单车运营商、电动车厂、电动车租赁运营企业等客户群提供专业的从智能硬件、PaaS、SaaS、流量变现、运营支撑到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科技驱动行业革新,让两轮出行越来越便捷,为智慧城市出行添砖加瓦是小安科技不变的宗旨。


小安科技助力共享出行,已成为多家头部共享电单车公司车辆控制设备的唯一提供商。共享车机系列产品满足了共享出行对稳定低耗,精准行程计算,电池防盗等场景的严格要求。共享PaaS服务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共享出行的新玩法。加速传统车厂智能化转型,当传统车厂遇到小安科技,即刻开启无限可能。只需一个配件,即可完成传统车辆PKE启动,语音提示等智能化改造。车厂系统解决方案为传统车厂赋能,解决去库存,分销追踪,自有品牌运营等难题。

image.png

2020年12月13日,小安科技荣获u-blox公司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联手u-blox,提升定位精准度,为了给共享电单车运营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定位功能,小安科技筛选了所有的定位芯片。

image.png

在高楼、树林、5G基站等不同因素的影响下,配备u-blox定位芯片的中控均能定位得更精准,这促进了小安与u-blox公司的合作。通过u-blox定位芯片与4G Cat.1通讯方案的配合,小安智能中控在提高定位精准度的同时,还让中控具备了先进的抗干扰性与稳定性,确保定位信息及时、准确的同步到后台。通过精准的车辆使用数据,小安科技以此开发出用车、还车热力图分析功能,该功能可以实现运营区域内共享电单车的投放平衡,推动企业共享电单车业务的合理发展。


执行会长吴剑文代表协会表达了对小安科技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协会将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特点,积极探索通过多渠道、多模式推进企业发展。加强各理事、副会长单位在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合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企业发展诉求汇报至政府有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