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下午,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理事单位武汉智度汉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授予其理事单位牌匾。智度汉链总经理陈姝含热情的接待了协会一行。

image.png

智度汉链总经理陈姝含介绍了智度汉链发展历程及公司主营业务与开展情况,阐述了区块链在积分应用场景的研发实力。智度汉链是智度集团在华中地区重点布局的区块链总部企业,公司地址位于武汉市江汉区广发银行大厦19层,智度汉链基于“智链2.0”底层技术平台,运用VRF和POS融合的随机可信共识算法,主侧链均衡动态调度分片技术,隐私保护和可信计算技术等区块链底层核心技术,其致力于为银行、非银金融、各级政府及事业单位、广大科技转型期企业,在智慧政务、供应链、不动产登记、数字资产管理、物联网、数字营销、商品溯源等领域,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先进底层基础开发平台及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加速实现科技赋能,实现公务、企业和产业的升级。

image.png

1月25日,武汉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局长党蓁、总工程师明文龙、电子信息产业处处长谌斌一行到访智度汉链考察调研,经信局局长党蓁表示,区块链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技术领域,是武汉市倡导发展的新兴技术,智度汉链作为江汉区重点培育的区块链企业,承担着引领本地区块链发展的重任,市局对这样的企业给予全力支持,未来将继续推进智度汉链区块链产品的标准入库工作。


image.png

智度汉链以多项世界领先的技术创新构建了坚实的技术基础,突破性解决了区块链“不可能三角”难题,在性能和安全性上实现了最优平衡;开放许可链能够为企业级客户及个人开发者提供低成本、友好易用的开发环境及工具,帮助其轻松、高效的完成高质量区块链应用的开发和部署。在6月4日公布的武汉市首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项目清单中,智度汉链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一代供应链金融平台项目入围区块链领域清单,助力武汉市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试验区建设发展。


image.png

2021年6月7日,江汉区李湛区长、张智勇副区长、区政府办、区科经局一行到访智度汉链考察。江汉区区长李湛对智度汉链的科技技术研究成果、市场成就、企业孵化、校企合作等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李区长指出,要站在江汉区打造“国家级区块链先行示范区”的背景下,将智度汉链发展成行业龙头,形成江汉区区块链“金字招牌”,并产生区块链品牌效应,辐射全国。


执行会长吴剑文代表协会表达了对智度汉链的高度重视,并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发挥协会和企业作用,共同致力于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的长足发展。加强各理事、副会长单位在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合作,与各位理事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切实推进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