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前往武汉赛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赛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生命健康科学研究提供技术服务和科研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基础生命科学服务、试剂、耗材、仪器,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十余个城市拥有独立实验室。建立了覆盖全国大部分客户的销售网络,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四十多个服务中心。


多年以来,赛维尔生物提供检测服务,并通过服务改进、开发产品。能够提供超过3000种产品、200 项检测服务,并在不断更新、增加中。


维尔生物努力付出,期待能够推动生命科学研究更高效、更快捷的发展!

image.png

赛维尔生物负责人表示,很高兴加入协会,也非常感谢协会对公司的指导与帮助,今后将做到理事单位带头作用,与其他会员企业一同发展,积极参与协会活动,支持协会工作,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

图片

通过走访和授牌,增强了会员企业入会的荣誉感和维护协会发展的责任感,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协会将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特点,积极探索通过多渠道、多模式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企业发展诉求汇报至政府有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