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带队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智博云海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易制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欣海远航科技研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一一授予会员单位牌匾。

image.png

大势智慧是一家专注于真实世界三维数字化重建及三维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城市高精度三维建模、模型应用及语义化理解和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领域具有绝对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实践经验。


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在计算机图像、计算机图形、地理空间数据采集与处理、新型智能传感器、机器学习以及云计算方面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大势智慧致力于改变人类社会的新科学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做对社会真正有价值的产品。用技术改变中国、改变世界。


大势智慧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未来将在协会的带领下秉承初心,将“学习、创新、坚持、极致、质量”的企业文化根植于自身发展的基因之中,立志做对社会真正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发展实景三维的智能化生产体系、自动信息提取技术、与云结合的行业应用。

image.png

武汉智博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一直致力于高科技领域的应用与研发,并于2019年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科技小巨人”称号,2020年与2021年入库“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由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带领专业技术团队组建,历经多年的技术研发,成功研发了基于云计算、AI人脸识别等高科技技术的全国少儿健康与安全信息化云平台。


公司秉承者为科技创新指路的公司使命,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行业发展,致力于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AI等先进技术,为政府、企业、高校等各类科技创新主体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博云海的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提升客户价值,加强与协会的联系,与协会一起抱团共进,以权威认证的云计算服务,充分保障客户的业务实践与业务安全。

image.png

武汉易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3DP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展面向批量化生产的3D打印技术研发及推广,提供成套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速生产性“粘结剂喷射金属3D打印系统”、面向铸造行业的 “砂型打印机”和“全彩色3D打印机“,核心产品”粘结剂喷射金属3D打印系统”在国内率先开始应用,该技术方向曾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评为2018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评论该技术“可以快速、低成本地制造大型金属对象,可能会给制造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国家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号召,充分发挥武汉理工大学在航海科技、海信息化及现有科技成果专利等方面优势,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市场化,适应国家发展智慧运、智慧港口、智慧海事、智慧物流的需要,武汉理工大学孵化成立了武汉欣海远航科技研发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扫供面向业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行业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支持及咨询务。公司主要经营水上智能监控设备与系统、水上应急与搜救设备与系统、航运物联网设备与系统、计算机与软件系统的研发、设计、技术推广与服务;水上无人机、无人船与水上水下特种朴器人、智能船舶及船载机载机电设备;海事咨询与科技服务;信息系统集成。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热烈欢迎各会员企业的加入,协会将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特点,积极探索通过多渠道、多模式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企业发展诉求汇报至政府有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