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代表协会走访武汉恒力华振科技有限公司,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恒力华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数字化与智能化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团队具备设备数字化升级改造、数据管理与应用平台设计开发以及数据智能分析算法开发能力。在高端制造、精细化工、工程机械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设备数字化与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达成数据驱动生产的目标。


公司产品与传统工厂信息化系统相比,加强了制造过程中关键设备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能力。系统集成协议、PLC、仪表、传感器的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分析与可视化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OEE、设备状态监控、加工报警信息、能耗统计管理等实时信息管理功能,还提供制造过程大数据分析模块,实现制造过程的数据化与智能化,如质量预测、工艺优化、设备智能运维等应用。

image.png

恒力华振负责人表示,未来,恒力华振将在协会的带领下继续为客户提供装备数据服务及工具,实现客户价值。


副秘书长刘晓苗表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旨在为高新技术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希望会员单位可以通过协会,第一时间获取政策资讯,并希望企业能与其他企业共同发展,共同在协会平台为高新技术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协会也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武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