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副秘书长刘晓苗一行前往武汉奇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武汉奇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怀谷热情接待了执行会长吴剑文一行。

image.png

奇书生物是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企业创新单元,由中科大多名生物医学领域专家联合组建的生物工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导师领衔创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企业创新单元。致力于电子系统、芯片设计与研发;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生物医学技术开发及推广;医学技术研发及推广;生物产品(除食品和药品)、医学仪器、医用耗材与器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物样本存储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生物技术相关软件的开发、技术咨询;系统集成服务。

image.png

在首批科技重大专项“卡脖子”技术攻关“揭榜挂帅”项目榜单中,奇书科技签约高精度智能控制芯片的开发与应用项目,武汉奇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怀谷介绍到,奇书科技目前承担和主攻方向是解决生物与电子信息科技应用的某些国际难题。主要引进的技术团队、核心骨干成员也都是中科大纳米微智能实验室的技术骨干,通过先进的高校以及相关学术的领军人物,可以给企业开拓更大的视野。

image.png

执行会长吴剑文对奇书科技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奇书科技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支撑,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发挥自身长处,明确主攻方向,做强做大现有产业,在关键领域取得新突破助力转型发展,加快构建“生态圈”“新标杆”“强”起来的顶梁立柱,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协会也将不遗余力的帮助奇书科技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引领和更强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