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及工作人员,前往副会长单位武汉易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授予其副会长单位牌匾。

image.png

副秘书长刘晓苗一行参观了易维科技的办公场所,并听取了易维科技负责针对企业发展近况的详细介绍。


武汉易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为行业客户提供“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易维科技与武汉、南昌等高校合作,坚定不移的走自主研发路线,已形成具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有“综合管理产品系列”、“现代化提升产品系列”、“智能抄表产品系列”、“智能供水产品系列”等,产品全覆盖自来水行业供水营销业务,拥有多项著作权登记证和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多项产品荣获“湖北省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荣誉称号。


易维科技产品已广泛应用与全国各大水务集团,服务供水客户近190家,其中北京市水务集团、武汉市水务集团、合肥市供水总公司、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银川中铁水务集团等10多家省会级水务集团与易维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mage.png

易维科技的负责人表示,很高兴加入协会,以后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将秉承初心,秉承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与各会员企业携手合作,共同推进自来水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为“智慧水务”贡献力量。


副秘书长刘晓苗代表协会感谢副会长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也感全身心为协会的发展做贡献的会员企业。下一步将要加大协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为企业做好服务,力争有项目落地。同时希望,会员企业能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强强联手、抱团发展,上下游产业对接、资源共享、形成链条,推动协会和企业各方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