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副秘书长刘晓苗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带领协会会员单位湖北金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鸿宸信科技有限公司,前往副会长单位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为其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烽火集成副总裁董喆、总监徐丽华热情的接待了协会一行的到来。

image.png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一行参观了烽火集成办公区域。并了解了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发展情况。多年来,烽火信息集成积极布局云计算、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应用软件等新兴领域,并且已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


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武汉·中国光谷”的旗舰企业——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下属的高科技企业。烽火科技拥有三项国际标准ITU-X.85、X.86 和X.87以及500多项重大科研成果和数万个重点通信工程,烽火科技还提供知识产权的形式开发IP核心级芯片,形成了企业丰富的产品架构,营造出了企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产品上实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的策略。旗下烽火集成是专业从事软件、网络、通信、监控、机电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证书、公路交通工程及建筑专业承包综合证书、软件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国内领先的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应用软件供应商。


近年来,公司大力布局和发展ICT新兴领域,积极参与国内外的信息化建设,为轨道交通、政府、企业、电信、金融、电力和广电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承担了数百个重大工程项目,有丰富的解决方案咨询、开发、实施和服务经验以及大型项目的管理经验。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展望未来,公司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ICT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image.png

在座谈交流中,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随着中国ICT市场的蓬勃发展,智慧城市、教育信息化等正成为行业热门的机会点,企业急需先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把握这些机会实现快速转型,以支持业务发展。此次带领会员企业共同走访交流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旨在带领武汉本土龙头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打造生态产业链,结合武汉峰火集成在在地铁、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深厚积累和领先地位,共同把握行业机遇,共同推动武汉政企行业信息化的发展。

烽火集成副总裁董喆表示,非常欢迎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一行的到来,与几位会员企业之间在云计算、智慧城市等领域双方也进行了有效的对接,武汉烽火集成将联手协会与会员企业共同打造生态产业链,结合彼此优势,通过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等方面不断着力,共同推动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随后,武汉市高新技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为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烽火集成副总裁董喆说到,很高兴加入协会,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将秉承初心,跟随协会的步伐,共同为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执行会长吴剑文代表协会表达对烽火集成的重视与认可,希望企业能与其他企业共同发展,共同在协会平台为高新技术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协会也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协会服务工作,促进相关业务落地,助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