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代表协会秘书处前往武汉白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白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白虹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07月29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智慧警务”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公司是经国家批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安部指定列装单位,相关产品拥有公安部列装资质,拥有湖北省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证书,并获得瞪羚企业、大数据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

image.png

公司致力于涉网新型犯罪、警务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安全集成与整体服务。业务包括云取证、反诈劝阻、大数据分析、移动通信取证、网络安全、云计算平台等。当前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行业产品,包括有“金斗云云取证系统”、“警务大数据分析系统”、“反诈劝阻平台”、“无线电子围栏采集系统”等十余个系列数十款成熟产品。


目前已为全国两百多个公安单位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先后参与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会议、全国十九大等国家事务性活动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并多次在社会重大突发事件中提供产品及技术协助,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白虹软件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保持初心,坚持把专注、担当、执着、快乐的文化融入到工作中。专注信息安全,打击网络犯罪,成为行业领先的打击互联网犯罪综合服务商。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代表协会对武汉白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充分的认可及重视,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与各会员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添动力。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也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服务企业的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会员企业通过协会平台发展,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抱团发展,上下游产业要主动对接、资源共享、形成链条,实现资源优化共享,努力构建行业合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