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走访理事单位武汉思普崚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思普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为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68)全资子公司。思普崚以“看透安全,体验价值”理念为核心,是国内领先的可视化网络安全核心产品与技术服务提供商,拥有可视化网络安全原创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先后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光谷瞪羚十大高成长企业、中央网信办十九大重保支撑单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安保支撑单位、华为、中国电子、新华三等集团优秀供应商、CNCERT/CC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支持单位、省网安协会最佳合作单位等多项荣誉资质。已申请发明专利近300项,授权专利50项;取得软件著作权近150项,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

image.png

思普崚现已拥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50000多个企业级客户,在网运行SPOS系统150000多套。形成了以深度安全网关、融合应用网关、数据分析与综合运维平台等为核心的产品系列组合,重点面向经营服务型网络、园区网、网络运营商、无线安全运营、大型行业内网等主要客户业务场景。以开放合作的心态,与专业产品技术厂商、行业集成商、运营商、云服务商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合作,在政府、军工、金融、运营商、企业、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均获得成功应用。

image.png

思普崚办公室主任刘琼表示,未来,公司将始终以国家网络安全建设为己任;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为驱动;落实中央网络强国战略,切实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布局的重要行动,更好的投入到武汉市全国唯一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的建设之中,铸造最具竞争力的网络安全技术民族品牌。


秘书长曹显才代表协会对武汉思普崚技术有限公司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会员单位可以通过协会,第一时间获取政策资讯,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的发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