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理事单位武汉百盈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并为其授牌。

image.png

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000余平米,拥有专业技术工程师50余人。自2014年创立以来,作为环保办公的倡导者,武汉百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旗下专业品牌——速邦租赁,主要为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客户提供整套租赁解决方案,包括打印复印机租赁、电脑及外设租赁方案、文印图文外包专案、办公服务外包等。速邦租赁秉承着“百分之百兑现与客户的承诺“的服务理念,帮助企业降低管理成本,人力成本,提高资源利用率以及工作效率,全程为企业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真正为客户实现轻资产运营!


image.png

伴随着全球商业办公轻资产化的趋势,百盈科技洞悉行业痛点与客户需求,制定了符合时势的发展战略,现具备完善的一站式办公设备租赁服务模式,先进的管理系统,使企业与公司达到双方共赢的局面。在“服务快捷、品质至上、诚信为本、携手共赢”的企业精神指导下,“快、省、全、活、服”是公司的五大显著优势: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专业物流配送,齐全的产品及租赁方案、灵活的租赁及计费方式、管家式的售后维修服务,成为客户优选的理由!

image.png

百盈科技负责人表示,百盈科技以“技术领先,创新服务”为宗旨,为用户提供系统流程全面解决专案,未来在协会的引领下不忘初心,以为用户提供“专属管家式服务”的服务标准,满足不同用户在各方面的不同需求。


通过授牌仪式,加深企业对协会的认同感、归属感;通过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强协会对于每个会员单位的关心和协会的凝聚力,得到了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肯定,拉近了与会员间距离。下一步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会员企业做强做优,秉承互利、团结、共赢、协助的原则,整合行业资源,努力构建行业合作的新格局,实现信息共享、互助互惠,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