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走访了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武汉卓力品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逐一授予了会员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以“短视频”为核心的互联网营销方案提供商,于2019年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短视频+新媒体+电商”模式,通过品牌化运作,助力企业品牌营销推广并实现营收高增长。


公司是全国极少有的团中央“中国青创板”和团省委青创板双挂牌公司,股权代码Y00073,拥有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获得商标、专利、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等80余件。参与制定了“视频制作及推广服务”的行业标准,获得“创青春”金奖、“互联网+”金奖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80余项,得到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网”等百余家单位支持与奖励。


媒体子公司湖北敢当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敢当科技全媒体平台”会员单位3000余家,入驻媒体20000余家,自有100余万新媒体粉丝矩阵。


2020年疫情期间,当夏创意创始人张豪建立“武汉精神”志愿者团队,筹备并捐赠累计价值50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为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盾。


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未来,在协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以“人在当下,美在当夏”的企业理念,不断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image.png

武汉卓力品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07月03日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有软件研发、模具设计、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数据处理及存储服务、智能控制系统软硬件、工业控制系统、信息系统及智能应用系统软硬件、数控系统、数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日用百货、工艺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文化办公用品、玩具、机械设备的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智能设备、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网络设备、照明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节能产品、打印设备及零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修、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照明工程、机电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的设计及技术服务。公司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赢得了社会及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尊重。


未来,卓力品胜将与协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有效运用服务资源持续为推动武汉高新技术产业的创新发展助力,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对新入会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通过授牌与交流得到了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肯定,拉近了与会员间距离,同事也对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在走访互动中为会员单位服务。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助力会员企业做强做优,把握节奏,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稳中求胜,共克时艰,做大做强、做精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