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副秘书长刘晓苗及工作人员前往武汉颂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授予其副会长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颂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于2013年7月成功挂牌新三板,2016年入选首批新三板创新层。是一家集教育规划与投资、教育信息化产品供给和实体办学于一体的教育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


颂大教育确立“置身新常态,打造新业态”的发展理念,实施全方位、高品质服务教育战略,布局“互联网+”教育行动,以“集团、整合、延伸”为方向,旨在为教育供给侧改革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产品与服务。颂大教育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教育规划与投资、教育信息化产品供给和实体办学于一体的教育运营商。

image.png

疫情期间,颂大教育及时响应教育部要求,做到“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严格遵守教育部提出该项要求的实际想法和指导原则,紧急启动“护航行动计划”,迅速推出“Z+”(在家学)抗疫专供在线教学解决方案(疫期全免费)。


该方案是一个基于“颂大木木教学平台”,适于学生“在家学”、教师“在家教”、学校“在线管”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能够支持老师和学生从备、授、测、评、辅、管全链条的互联网教学模式。教师可通过该平台布置作业,选择题平台自动打分,主观题教师在线批阅,并能生成学生学习轨迹、错题记录,有利于提升教学质量。


据统计,全民抗疫的两个多月里,全国超过2亿学生转向在线学习,学生对于上课的刚性需求,为在线教育行业带来了巨大市场。

image.png

目前,颂大教育的产品与服务已覆盖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70多个地市,管理50余所幼儿园,2000多万名师生的数据信息。


颂大教育新的发展战略:规模化发展与内涵发展并重,着力实现教育服务产品的优化、服务区域的深耕和服务内容的精准,着力打造颂大服务教育的全产业链,着力增强“颂大教育三项能力”,即自有专家团队支撑“教科研管”的能力、适应教育供给侧需求的持续研发和推广的能力、整合行业资源,形成教育企业集群的产业布局能力,构建起新时代发展的颂大教育运营新格局。


颂大教育董事长徐春林表示,接下来将在协会的指导下秉承“守责、聚才、服务、创新、负重、乐业”的核心价值观,秉持正直、诚信、善良的立业本性,本着与教育一道发展,从教育的本源思考中国教育发展之道,与市场一道成长,用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科学的思维来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做实事、做新事、做难事、做好事。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代表协会对颂大教育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颂大教育在疫情时期的企业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颂大教育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传承协会的文化和精神,进一步加强会员的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努力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为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