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情况,提高协会对会员单位的精准服务,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莹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理事单位——武汉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园,是一家具有国际技术水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基石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配备先进的有机合成和分析检测设备,设有药物分析中心、药物合成中心、药物制剂中心、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中心四大研究中心,以一流的人才和技术、科学的管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个性化的技术解决方案,不遗余力的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华尔生物始终关爱人类健康,坚持“创新性仿制、创造性创制”的发展思路,立足于化药的抢仿、首仿及高难仿,从而替代进口品种,让患者少花钱、用好药的同时,也为国家减轻了医保支出的负担,真正做到科技创新、利国利民;同时提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可全面承接客户药品一致性评价工作,与客户委托不同的CRO公司分别完成药学研究、人体BE或血样检测相比,避免了多方沟通不畅、责任不清的问题,大幅度提高了开发的进度和成功率;公司依托在生物技术和医药市场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客户资源,寻求MAH合作方(合作对象:药品生产企业、医药公司和个人投资者)共同作为品种持有人,发挥强强联合的协同效应,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为中国医药技术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携手医药同仁共同打造制药行业美好明天!

image.png

image.pn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考虑到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急缺各类医用物资,华尔生物精准施策、迅速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依托在国际市场的布局优势,快速组建海外医疗物资采购专项小组,寻找了瑞士、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迪拜等地的优质医疗物资供应商。调动海内外资源购置医疗防护物资,成功在瑞士购置了2740个医疗口罩、900个防护镜、2000件防护服、440件手术服,并第一时间分发给武汉同济医院、武汉第三医院(光谷院区)、华润武钢医院。


未来,华尔生物将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实现从化学药向“化学药与生物药并举”转变、从“仿创结合”向“创仿结合”转变、从“聚焦国内”向“国内外协同发展”转变,同时创新技术路径和商业模式,带动生产技术和营销模式的转型升级,向创新型、国际化的生物科技公司稳步迈进,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创造!


副秘书长张莹表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协会还将走访调研更多的会员企业,为会员单位和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通过此次走访与授牌,协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协会将继续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作用,拓展会员服务深度、广度,为会员之间搭起桥梁,为会员企业服务,团结互助,不断扩大会员企业队伍,扩大协会影响力,推动会员企业快速健康发展。